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白云山

 浏览量:[299447]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颐笙美生物修护面膜,保持肌肤清净自然好状态!

颐笙美生物修护面膜,保持肌肤清净自然好状态!

来源: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3 9:54:57 By 祁艳霞 阅读(3430)

换季时节,就用颐笙美生物修护面膜,保持肌肤自然好状态!

换季的时候是肌肤状态非常不稳定的时候。尤其肌肤脆弱的,一到换季的时候就妖风作怪,出现容易肌肤问题。

换季时节肌肤护理要注意哪些?

换季时节我们要怎么修护皮肤呢?不要想着一步到位,先从基础工作做起!

1、清洁要温和

皮肤问题是因为皮肤屏障功能的破坏引起的,过度清洁神马的,反正都是自己作的啦~

要记得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不要贪图洗的干净使劲搓脸,更不要一周就做好几次清洁面膜。

2、补充维生素C

日照导致了80%的肌肤老化现象。这就是为什么防晒工作很重要的原因。但我们可以采取积极的措施来逐渐改善肌肤,而维生素C则可以帮助我们进行修护。

3、做好保湿

保湿工作是重中之重,做好了修护皮肤屏障也就能够得到一定的保护,不过也不是单纯补了水就能缓解的,还是要从修护出发。

颐笙美生物修护面膜

产品名称:颐笙美生物修护面膜

功效:富含水解胶原,帮助后续营养更好的吸收,提升肌肤修护力,修护肌肤,让肌肤保持清净自然的美好状态。

成分:水、银耳(TREMELLAFUCIFORMIS)提取物、甘油、水解胶原

适用肌肤:所有肌肤类型适用。

注意事项:

1、因含植物萃取成分,产品的颜色和气味会随原料的不同批次的变化而略有不同,此为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2、开封后请立即使用,可根据不同肤质自行调整使用周期。皮肤存在个体差异性和适用性,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

另外小编给大家普及点小知识呀~

辛辣刺激的食物,烧烤煎炸的不要多吃!虽然我觉得也很好吃哈哈,不过一定要节制啦!

认真做完每天的基础护肤工作,再敷贴我们的颐笙美生物修护面膜对肌肤也是很棒的享受呢!

关键词:换季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