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白云山

 浏览量:[303823]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颐笙美多肽盈润修护冻干粉组合,「舒缓、保湿、修护」开启焕然一新的护肤体验!

颐笙美多肽盈润修护冻干粉组合,「舒缓、保湿、修护」开启焕然一新的护肤体验!

来源: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3 10:51:15 By 祁艳霞 阅读(3801)

人生道路上,没有哪一个坎儿是迈不过去的。同样,四季轮回里,也没有哪一个酷暑是熬不过去的。夏秋之交,天气的炎热程度已经慢慢下降,人体皮脂腺分泌开始减少,这种情况下,皮肤容易变得干燥、粗糙,甚至出现干纹、轻微裂痕等。此时虽然没有那么炎热了,但是由于光照强烈,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并不会减轻,如果防护不当,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颐笙美多肽盈润修护冻干粉组合,「舒缓、保湿、修护」开启焕然一新的护肤体验!

生活中的护肤小知识:

1)多喝水

多喝水真的不是说说而已鸭!每天八杯水大家应该都听过,水可以促进我们的循环代谢,对肌肤补水也很有帮助

2)敷补水面膜

秋天是比较干燥的,提高敷面膜的频率对皮肤补水会很有帮助,建议大家在晚上10点-凌晨3点敷面膜哦,因为这个时间是皮肤自行修护受损细胞和代谢皮肤废物的时候,因此这个时段敷面膜能有助于营养物质更好的送入肌肤中。

3)补充睡眠

良好而充足的睡眠可以使皮肤更有光泽,在睡眠过程中,人体释放促进人体生长的物质,这是胶原蛋白产生的重要成分,这种蛋白质可使指甲更加坚固,皮肤更加白皙,而睡眠不足则会升高皮质醇水平,干扰胶原蛋白产生。

颐笙美多肽盈润修护冻干粉组合

产品名称:颐笙美多肽盈润修护冻干粉组合

1、多肽盈润修护冻干粉

成分:水寡肽-1、寡肽-3、甘露糖醇、磷酸氢二钠

2、多肽盈润修护精华液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黄细心(BOERHAVIADIFFUSA)根提取物、凝血酸、乙酰基六肽-1、黄原胶、透明质酸钠、β-葡聚糖、苯氧乙醇、薄荷脑

产品说明:本品采用柔和亲肤配方,舒缓肌肤,修护肌肤,清润保湿,令肌肤嫩滑细腻。

适合肌肤:适合多种类型肌肤。

使用方法:按照瓶盖指示方向解开外盖,取下胶塞,抽取适量精华液注入冻干粉瓶内,轻轻摇晃至

溶解后,涂抹于面部肌肤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本品时如有不适,应立即停用,并咨询医生,本品经密封处理,仅供一次性使用,包装破损禁止使用。

保存方式:请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照射。

关键词:颐笙美 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