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白云山

 浏览量:[303409]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懒癌”必备的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

“懒癌”必备的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

来源: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9 16:15:03 By 朱会想 阅读(4063)

出差或者旅行很害怕的就是要带各种瓶瓶罐罐了,能够少带一罐绝不多带。这种时候一片能卸掉全脸妆容的卸妆巾,就是救星般的存在呀!偶尔偷懒不想用卸妆产品卸妆,它也hold住场面,是“懒癌”必备!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一张湿巾卸全脸,从此卸妆不痛苦!

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

天然棉卸妆湿巾

主要成分:壳聚糖、无纺布、纯水、洋甘菊精华、丙二醇、lrriguard(佳)、透明质酸(玻尿酸)。

产品介绍:不合酒精,性质温和。

适应肤质:适合健康肤质,尤其针对敏感肤质,油性肤质。

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

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使用方法:

1.抽出湿巾直按擦拭。

2.湿巾两面均可使用。

3.卸除睫毛液时,先将湿巾轻轻按在睫毛上5-10秒,再行抹拭,即可轻易卸除。

主要:避免误食,请存放于阴凉处,避免接触伤口,用后请勿冲入厕所,如遇过敏,请暂停使用。

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为何如此强劲增势?

其一,卸妆产品是必需品,只要化妆就会用到卸妆产品。彩妆产品使用频繁,卸妆残留、清洁不当等行为易造成皮肤问题,卸妆产品应运而生并受到消费者追捧。

其二,卸妆产品使用频率高,市场容量大。目前,卸妆产品的消费群体仍偏小,只有彩妆消费群体的四分之一,未来发展空间。

其三,当今社会环境污染,空气质量急速下降。生活在城市当中的人们,每天都面临着这些问题给肌肤造成的伤害。

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方便携带,使用更方便,清洁卸妆一步到位!

关键词:白云山天然棉卸妆湿巾

联系方式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