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白云山

 浏览量:[299250]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不只是补水那么简单!

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不只是补水那么简单!

来源: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4 10:20:50 By 毛珺婷 阅读(4894)

生活中有很多随处可见的“肌肤污染源”,其中就如污浊的空气。它们很容易引起肌肤的坏情绪,从而导致一系列的肌肤惨剧发生。传统的护肤品早已满足不了日益加重的肌肤问题。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将是大众护肤的新宠,能够更好的让你的肌肤恢复光滑细腻。

白云山:什么是多肽? 

多肽是α-氨基酸以肽键连接在一起而形成的化合物,它也是蛋白质水解的中间产物。由两个氨基酸分子脱水缩合而成的化合物叫做二肽,同理类推还有三肽、四肽、五肽等。通常由三个或三个以上氨基酸分子脱水缩合而成的化合物都可以成为叫多肽。

白云山:肽为什么会被应用于护肤品中?

肽基本上算是蛋白质的碎片部分。因此,当它们在用于护肤品中时,目的是让那些胶原蛋白片段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完整的、非碎片的蛋白质(如胶原蛋白)不能通过皮肤的表皮层直接吸收,因此这些较小的碎片能够深入到细胞中。

那颐笙美修护肽喷雾为什么能修护肌肤呢?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的主要成分是多肽,能促进表皮细胞的生成。皮肤损伤后使用,可以提高皮肤组织的再生、恢复能力。数千例子证明,使用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后,可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

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怎么用?只需在清洁皮肤后,直接喷涂即可。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一喷粉嫩白,二喷水柔滑,三喷笑看岁月,四喷肌肤更年轻。

无论是上班工作,还是出行旅游,白云山颐笙美修护肽喷雾都能够随时随地为你的肌肤补充水分,唤醒肌肤活力,增强肌肤天然防御能力,缓解肌肤因缺水造成的种种不适,让肌肤时刻处于水盈饱满状态。白云山相信,自信的而美丽的你,生活才能更有奇迹。

关键词:白云山 多肽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