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白云山

 浏览量:[303828]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肩颈、腰背、关节酸痛,就用透蓇归源露!

肩颈、腰背、关节酸痛,就用透蓇归源露!

来源: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8 16:22:26 By 小牛 阅读(7854)

现代生活节奏快,人们生活作息不稳定,加上长期累积的工作压力让诸多亚健康问题纷纷找上门。尤其是在都市里的白领办公人群,虽然没有干多重的体力活,但是由于长期以相同的姿势伏案工作,以及长期处于空调和封闭的办公环境,以至于肩颈、腰背、关节酸痛等亚健康问题十分普遍。

加能生物透蓇归源露针对这类亚健康问题,起到良好的缓解作用。并且由于透蓇归源露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使用便捷,携带方便,如今更是受到都市白领的青睐,越来越多人认可这款精油带来的健康改变。

加能生物透蓇归源露

透蓇归源露对缓解颈椎疾病、腰椎疼痛、坐骨疼痛、肩周炎疗效极佳。

其实,生活中不光上班族容易出现肩颈问题,司机、工人、IT人员、微商从业者,以及爱打麻将的,和长期待在空调房内等环境的人,这些人群的肩颈问题也非常的普遍,关节、四肢、脊椎酸痛、僵硬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而这些症状通常反复发作,十分困难,说是一种隐藏的顽疾也不为过,因此人们在生活中更应该重视身体的保养,更好地防止这类病症的发生。

透蓇归源露是直接涂抹在疼痛部位,使用简单便捷,更方便、更省心

当我们的肩颈、腰背时不时出现僵硬、酸痛等问题时,使用透蓇归源露精油,擦一擦酸痛部位,沿着酸痛部位的肌肉轻轻来回按摩,随着精油的发热效应,酸痛部位的僵硬感会慢慢得到舒缓和放松,同时透蓇归源露能够舒活肌体,经脉活络,这样酸痛感就会逐渐减少甚至消失。

适用范围: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鹤膝风,骨刺,骨质增生,痛风肿胀,风火牙痛,灰指甲,跌打扭伤,断筋续骨,四肢麻木,中风后遗症,强直等。

健康是生命之基,生活处处不乏需要健康关怀的人,加能生物透蓇归源露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

关键词:加能生物

联系方式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