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白云山

 浏览量:[304743]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白云山氨基酸蛋白质粉调理身体

白云山氨基酸蛋白质粉调理身体

来源: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3 11:14:45 By 黄亚磊 阅读(7123)

蛋白粉这种膳食补充剂很常见,在不少药店里面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蛋白粉。蛋白粉有什么作用?适合什么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蛋白粉的作用就是为人体提供优质蛋白。优质蛋白是指必需氨基酸种类齐全、氨基酸组合模式合理、氨基酸数量多的一种蛋白质,具有吸收率高、性价比高等等优点。

蛋白粉是人们常用的膳食补充剂,老人、小孩等体质虚弱的人可以食用它来,增强体质;工作忙碌的人们可以食用它来补充能量,调整状态;健身减脂的人们可以食用它补充蛋白质,锻炼肌肉。

越是有疾病的人,越需要补充蛋白质。特别在吃药的同时补充蛋白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氨基酸蛋白质粉的作用

1.对于胎儿、孕产妇

胎儿脑细胞在孕12周到20周时增生速度极快,是脑细胞生长的个高峰。此时胎脑对母体代谢异常敏感,如蛋白质供给不足,直接影响胎儿脑细胞的0和发育,致脑细胞数目减少,分化迟滞。

妊娠期身体发生一系列生理变化,蛋白质需要量增加,孕妇不仅要维持自身,满足胎儿发育的需要,还要在妊娠全过程储留蛋白约910克,以补偿分娩消耗、产后失血与乳腺分泌。

2.对于母乳

产后第三个月为婴儿脑细胞发育的第二高峰,如蛋白质不足,则降低母乳质量,脑细胞发育数量与母乳质量至紧密相关。

3.对于儿童

身体的生长发育可视为蛋白质不断积累的过程,蛋白质对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尤为重要。特别四岁前代谢旺盛,所需热量和营养相比成人高出许多。蛋白质构成了他们成才的营养基础。蛋白粉的作用让孩子长的更高,让孩子更聪明,为儿童提供。儿童蛋白质的基础补充指数在1.2~1.8.

4.对于青春期

12-18岁,身高体重发展尤快,生殖器官逐渐发育成熟,思维活跃,记忆力最强,如果蛋白质不足,下丘脑分泌受限,影响机体的发育,故需要补充足够蛋白质。

5.对于中年人

中年人,生活紧张,工作压力大,蛋白粉的作用提高免疫功能,抗疲劳。

6.对于老年人

老年人因生理功能锐减,食欲差,吸收能力减退,营养失衡,代谢缓慢,酶的作用减退,影响氨基酸的吸收和利用。故应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7.对于亚健康人群。

亚健康人群占人群总数的75%,以中年人居多,生活紧张,工作压力大,蛋白粉的作用提高免疫功能,抗疲劳。

8.对于有疾病的人群

越是有疾病的人,越需要补充蛋白质。特别在吃药的同时补充蛋白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白云山复合氨基酸蛋白质粉

复合氨基酸蛋白粉不是单一的蛋白粉,其中富含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份。氨基酸,是蛋白质合成组织必不可少的物质,可以说两者是合为一体的,也就是说没有氨基酸,就无法合成蛋白质。而许多患者在服用其他蛋白粉后并未得到改善,原因就在于此。

以前以为只有年纪大的人群才会缺乏蛋白质。现在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群和儿童人群蛋白质缺乏严重,从而导致他们身体代谢、抵抗力下降,容易患上疾病;对于儿童来说,带来的影响则是发育迟缓、营养不良、贫血、继发疾病等等。

关键词:白云山 氨基酸 蛋白质粉

联系方式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加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